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1-0611001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6-11 12:25:35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公安机关迅速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楚雄州公安机关迅速投入抗震救灾工作

2021年6月10日19时46分,楚雄州双柏县安龙堡乡、大麦地镇发生5.1级地震。地震发生后,楚雄州立即组织召开全州公安视频调度会,部署开展防震救灾工作:一是迅速核查受灾情况;二是楚雄州公安局迅速集结50名警力,做好救灾应急准备工作;三是加强社会面治安防控;四是做好灾区道路秩序维护和道路保通工作;五是全州看守所迅速落实安全应急措施。

双柏县公安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投入抢险救援、治安防控、交通保通等工作,位于震中的安龙堡、大麦地派出所民警全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转移安抚群众等工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徐云带队赶赴震中区域开展抗震救灾。

目前,未发现人员伤亡的情况,当地社会治安平稳,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