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1-0628002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6-28 17:05:11 文  号:
标 题:
徐云副州长深入双柏县检查指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徐云副州长深入双柏县检查指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6月25日晚,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深入双柏县检查指导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到双柏县后,徐云走进中山检查站、大麦地丫口超限检测站,实地查看了交通安全管控工作情况,听取了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乾关于双柏县公安机关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情况汇报。

徐云指出,双柏县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有序推进,希望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硬的工作措施、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徐云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核心、拥戴核心、捍卫核心,切实做到对党绝对忠诚、绝对可靠,让党放心;要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着力排查化解本地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到“五个严防、五个确保”;要坚持正风肃纪,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把教育整顿成果转换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