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1-0702001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7-02 18:04:38 文  号:
标 题:
楚雄公安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楚雄公安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楚雄州公安机关认真组织广大民警、职工、辅警人员收听收看大会实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各部门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人员300余人在州公安局警官礼堂,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十县(市)公安局、113个基层派出所的民警在本单位、本部门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治安卡点、街面巡逻的民警利用工作间隙用手机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力争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庆祝大会精神。

全州公安机关将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进“一极两区”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