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1-0702002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7-02 18:05:32 文  号:
标 题:
楚雄公安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楚雄公安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下午,州公安局在警官礼堂举行楚雄州公安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云出席活动并致辞。

徐云同志指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史就是一部为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展开百年大党奋斗征程的宏伟画卷,矢志不渝、披荆斩棘,立党为公是她最亮丽的底色;回望百年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开拓进取、筚路蓝缕,忠诚为民是她最鲜明的标识。我们党之所以成为百年大党、铸就百年辉煌,关键就在于一代代共产党人初心不改、前赴后继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徐云同志强调:要常读记载征程的“行路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忠诚力量,筑牢忠诚警魂。要细读不断革新的“成长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为民力量,坚守为民情怀。要深读攻坚克难的“风雨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葆斗争精神。

主题活动上,徐云副州长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带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加活动的领导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楚雄公安“十星党员”“五强党支部”“红旗党委”获得者及“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主题故事比赛获奖者颁奖。

全体人员聆听了老党员讲革命经历、聆听了红色故事,观看了身边榜样的事迹视频,一个个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人物,充分展现了“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的时代风采。

奋斗的历程,值得永远铭记;伟大的精神,激励不断前行。全州公安机关将更加紧密奋斗的历程,值得永远铭记;伟大的精神,激励不断前行。全州公安机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州政府、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大力弘扬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人民公安的使命任务,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谱写中国梦的楚雄篇章而努力奋斗!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州政府、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大力弘扬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精神,忠实履行好新时代人民公安的使命任务,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谱写中国梦的楚雄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