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99W-/2021-0730003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公安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7-30 17:16:38 文  号:
标 题:
娄东副州长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娄东副州长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29日上午,楚雄州公安局警令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四指导组驻局纪检组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陈宇同志参加会议并作指导。

会上,戎国卿同志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了动员,书面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相互提批评意见,并作表态发言。

娄东同志强调,党建工作、党务工作要突出一个“实”字,查摆问题要实、开展批评要实、整改措施要实。党建引领队建,队建促进业务工作发展,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学习不能标签化,口号化,警令部要善于研判、分析、统筹,切实做到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程序化,严格落实州委州政府、省厅关于对警令部系统工作的各项规定,落实办文、办会、办事相关规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升政治“三力”。

娄东同志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在学史力行上。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忠诚的执行,不断推进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把握丰富内涵,做学以致用的实践者,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和工作成果;三要立足本职工作,做全心全意的服务者,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陈宇同志全程参加并作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有力有序、组织领导有力、整个过程严谨求实认真,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管用,希望警令部党支部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争取更大进步。

最后,支部书记戎国卿同志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