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1-0510003 公开目录:审计工作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5-09 11:03:23 文  号:
标 题:
云南省审计厅到楚雄州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调研和网络安全督查

云南省审计厅到楚雄州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调研和网络安全督查

 

2021429,省审计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洪斌,计算机中心主任何莉一行3人到楚雄州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调研和网络安全督查。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之忠,副局长胡晓雯分别汇报了我州审计工作和网络安全情况。

王洪斌副厅长在调研中指出,楚雄州审计机关主责主业担得实担得牢、效果好,在民生审计、脱贫攻坚审计、审计整改方面重点抓、抓重点,审计工作扎实推进,为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审计应用的作用。在项目谋上与省厅高度一致,紧扣审计主责主业,突出审计重点,适当压缩项目数量,提高审计质量。州审计局综合绩效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等得到了州委、州政府的肯定,充分说明楚雄审计是一支团结、务实、进取的队伍。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管理制度健全、工作扎实,信息化建设走在全省的前列。

调研督查组对我州审计工作和网络安全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在审计人员不足的情况下,要加强与有关部门沟通汇报,争取支持,采取公益岗位、劳务派遣、服务外包等多种形式,补充审计力量不足;二是在网络安全方面要把好政治安全和技术安全,确保网络安全;三是要重点对外聘人员的网络安全及保密风险管控,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定期检查。四是对网络安全方面存在问题,要举一反三,强化IP规划,加强移动存储的管理;五是要加强对各县市审计局网络安全指导和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