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1-0701001 公开目录:审计工作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7-01 15:54:49 文  号:
标 题:
百年华诞 不忘初心 ——楚雄州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审计人座谈会

百年华诞 不忘初心 ——楚雄州审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审计人座谈会

622日,楚雄州审计局召开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与审计事业同成长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审计人座谈会。楚雄州审计局原局长郭家植,部分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老中青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启独立之路、发展之路、繁荣之路、富强之路的光辉历程,畅谈了见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楚雄审计事业创新发展的深切感受,向老干部们致以衷心的问候、良好的祝愿和感谢他们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中青年干部寄予扛起责任担当、奋进新时代审计新征程的殷切期望。同时,围绕如何加强审计与党建工作、审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谈了心得体会并积极建言献策,发言情真意切,充分展现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的政治本色。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之忠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老一辈审计工作者是楚雄审计事业开创发展的奠基者和开拓者,见证了楚雄审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过程革命者永远是年轻致敬前辈学习他们以为党分忧的坚定信念、克难奋进的改革精神、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和以人为本的审计情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6070年代的同志,以前现在是推进楚雄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奋斗者最幸福激励同辈继承发扬楚雄审计工作的优良传统敢于开拓,自觉担负起带队伍、聚人心、干事业、谋发展、育新人的历史使命;保持清廉,筑牢廉洁防线,不逾纪律红线,坚持从严治理审计队伍,始终保持审计机关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做好传承当好导师,对年轻同志既要严管、也要厚爱,既要约束、也要激励,既要纠偏、也要引导,确保审计事业蓬勃发展、审计薪火代代相传。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征途,青年一代是实现楚雄审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力军有志者事竟成寄语新人激励他们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增才干始终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严谨的工作态度,能吃苦的劲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撸起袖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