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2-0507001 公开目录:审计工作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5-07 09:14:59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审计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警示教育会议

楚雄州审计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警示教育会议

日,楚雄州审计局召开2022年第一次警示教育会议会上,全体干部职工组织观看国家和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黑影现形记》、《念错酒的掌门人》专题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并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警示教育既是局党组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具体内容全体审计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真抓实干,把中央决策部署省州党委政府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守住底线,不逾红线,不触碰高压线。要经常检视自己政治信仰有没有动摇”“民立场有没有偏移”“党性原则有没有弱化”“纪律底线有没有触碰”“责任担当有没有松动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清醒和自觉,始终保持刀刃向内的坚韧和勇毅,始终保持崇高的革命理想和旺盛的革命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决扛起新使命、奋力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