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583L-/2022-0725001 公开目录:审计工作 发布机构:楚雄州审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7-25 17:42:55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审计局成功举办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审计竞赛楚雄赛区初赛

楚雄州审计局成功举办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审计竞赛楚雄赛区初赛

为扎实推进全州科技强审高质量发展,促进审计人员树立大数据审计思维、掌握大数据审计方法、切实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效率,627日,由州审计局、州总工会、州妇联联合组织全州审计机关人员和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内审机构相关人员共计65家单位294人参加了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审计竞赛楚雄赛区初赛。 

此次竞赛,以竞赛促学习、以竞赛促提升,强化审计人员的大数据思维,提升大数据审计工作水平,加快大数据审计人才队伍的培养,在全州审计机关范围内营造了勤学精进、比学赶超、创优争优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全局审计人员审计创新活力,争当大数据审计能手的积极性,加快推进信息技术与审计业务的深度融合,以信息化手段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适应“十四五”审计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本次初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通过省审计厅培训后参加选拔赛,最终选出尖子选手代表楚雄州参加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大数据审计全省决赛禄丰市审计局本次共25人参赛,参赛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仔细答题,圆满完成初赛任务。 双柏县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本次竞赛共3家内审机构4名内审人员和审计机关22人共计26人参加。牟定县审计局本次共19人参加竞赛,充分展现了大数据审计技能的无限活力。南华县审计局本次共6家内审机构6名内审人员和审计机关15人共计21名人员参赛,通过竞赛,充分调动参赛人员掌握新知识、学习新技能的积极性。姚安县审计局共动员了15家内审机构28人与审计机关14人共计42人参赛,各参试干部职工深入思考、沉着应战,有效地检验了审计骨干们的大数据思维和知识储备水平。大姚县审计局由5家内审机构5名人员和审计机关13人共计18人参赛,参赛干部职工沉着应对,赛场内外都收获颇丰。永仁县审计局本次共13人参赛,通过参赛发现短板弱项、加强学习,增强全员综合能力。武定县审计局本次初赛共17人参加,本着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实干精神积极参与本次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