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688208966-/2021-1029002 公开目录: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楚雄州交通运输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10-29 16:38:26 文  号:
标 题:
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信息公告

牟定至元谋高速公路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信息公告

为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依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现公开下列信息,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一)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见:

https://pan.baidu.com/s/1oMrDLymPglX6yoApss6JDw

提取码:yjmf。

(二)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前往建设单位查阅:楚雄彝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地址:楚雄市鹿城西路145号)。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也可提出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MrDLymPglX6yoApss6JDw

提取码:yjmf。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若有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请在上述网络链接下载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将填写好的表格按如下方式邮寄或邮件至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楚雄彝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地址:楚雄市鹿城西路145号(楚雄州交通运输局)

邮编:675000

联系人:张工

联系电话:0878-3110509

邮箱:47721062@qq.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公告发布日期起10个工作日内。

特此公告。

 

公告发布单位:楚雄彝族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公告发布时间: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