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5772884674-/2021-1110004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11-10 16:08:03 文  号:
标 题:
永仁:33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永仁:33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近日,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区与永仁县政务服务结对共建暨“跨省通办”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永仁县政务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永仁县在楚雄州率先实现政务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据悉,此次签约的事项包含了市场准入、医疗保险、社会保险、户口迁移、居民身份证等领域34项具体事项。

双方依托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一窗受理系统,通过政务服务流程和方式系统性重塑,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实现两地企业和群众办事“就近办理、一次办成”,解决了两地企业和群众办事“多头跑、跑远路、跑多趟”的问题,着力营造便民利企良好发展环境,推动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地联动协同发展,打造“跨省通办”政务服务品牌。(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邓天新 起紫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