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T75121F-/2021-0421001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政府研究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4-21 09:51:28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清风彝乡 红火楚雄”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清风彝乡 红火楚雄”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清风彝乡红火楚雄”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为持续加强廉政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厚植党内政治文化廉洁土壤,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往实里走往深里走。4月19日下午,州政府研究室组织22名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到楚雄技师学院参观了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特色文化展。

微信图片_2021042008200116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观展人员依次参观了“护航发展新征程”“清风廉韵沁人心”“彝乡儿女多奇志”“‘四大走廊’开新景”“扬帆起航再出发”五个展区。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展品,真诚感悟初心,认真锤炼党性,用心感受彝州深厚的文化底蕴,用情领悟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丰富的廉政文化内涵。

微信图片_2021042008200023

微信图片_2021042008181525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州政府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别开生面、生动形象的特色文化熏陶下提升了思想境界,在强烈的情感共鸣中接受了一堂寓意深远的廉政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作风,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始终心存禁戒、谨小慎微、廉洁自律,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上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楚雄实践,为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