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T75121F-/2021-0618001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政府研究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6-18 10:08:32 文  号:
标 题:
州政府研究室开展“大手拉小手”和“党旗飘扬在一线,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捐赠活动

州政府研究室开展“大手拉小手”和“党旗飘扬在一线,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捐赠活动

州政府研究室开展“大手拉小手”和“党旗飘扬在一线,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2143748

微信图片_20210602143758少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儿童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2021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带着室党组对重点联系贫困村孩子们的牵挂、关爱及嘱托,州政府研究室驻村工作队深入到牟定县江坡镇高家村大成完小开展“大手拉小手”和“党旗飘扬在一线,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捐赠活动,与在校留守儿童共同欢度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奉献爱心,向辛勤耕耘的少儿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活动现场,工作队员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自立自强,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在观看了孩子们热情洋溢的文艺表演后,驻村工作队向孩子们捐赠了学习文具用、篮球、排球等物品,将祝福和温暖送到了孩子们身边。

“文具太棒了,爸爸妈妈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给我买儿童节礼物,没想到今天叔叔阿姨们就送礼物来了,好开心!”一名学生拿着刚收到的文具袋爱不释手。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物质上的关怀,也送去了精神上的鼓励,进一步营造了关心、重视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当前,正值全州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州政府研究室认真学党史、悟初心,更加关注关心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成长,把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排忧解难,提高他们的安全感、幸福感,帮助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用“大手拉小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楚雄州政府研究室张斯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