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T75121F-/2021-0630002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政府研究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6-30 10:44:50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推进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推进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推进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落地落实

6月22日下午,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召开第8次全体干部职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我室党组书记、主任阮建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23085848

阮建文在会议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此次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为楚雄未来发展绘制了蓝图,明确了楚雄在全国、全省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明确了楚雄的奋斗目标和根本任务、实现途径,是楚雄州在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会议,其影响深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DSC01658

阮建文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作为我室当前工作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认识现场办公会对我州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新目标、新定位,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面学习、干部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深入研讨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阮成发书记、王予波省长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楚雄的发展定位和工作要求上来,统一到州委州政府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上来,凝聚起广泛的思想共识、行动共识。二是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我们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州党委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现场会对楚雄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和发展要求作为州政府研究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主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努力建设成为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上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三是深入抓好贯彻落实。把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为政治责任、政治要求,通过“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四万三进”活动等形式,结合我室专题调研、决策咨询、文稿起草等主责主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转变作风,牢固树立“一线”意识,以“一线”的状态、科室的担当、干部的作为,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艰苦奋斗,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汇聚团结干事的磅礴力量,为建设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做出积极贡献,凝心聚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州政府研究室黄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