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18-0516038 公开目录:目录已删除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08-08-26 16:37:01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职能职责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职能职责

一、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关于广播电影电视宣传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导全州广播电影电视机构的宣传业务,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创作导向。

二、拟订全州广播电影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规划、指导、协调广播电影电视事业、产业发展;提出全州广播电影电视工作改革方案,推进广播电影电视的体制机制改革;组织全州重大广播影视活动。

三、组织推进广播电影电视的公共服务,组织实施广播电影电视重大工程,指导、监管广播电影电视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全州广播电视综合覆盖率和自办节目覆盖率稳步增长。

四、负责对从事广播电影电视、信息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及广播电影电视节目制作机构的设立进行审核、报批及业务监管。

五、监管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信息网络节目和公共视听载体播放的节目,审查其内容和质量。

六、负责广播电影电视和信息网络视听节目服务的科技工作,监管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传输、监测和安全播出。

七、管理楚雄州广播电视节目对外交流合作,监督管理广播电影电视节目的收录业务。

八、领导直属事业单位,对其宣传、发展、放映、传输覆盖等重大事项进行指导、协调和管理。

九、负责编制全州广播电影电视人才规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州广播电影电视队伍建设。

十、承办楚雄州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