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2-0328001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3-28 14:53:18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举行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举行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为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2022年3月28日上午,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举行了2022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

随着全体干部职工共唱国歌,“道德讲堂”拉开了序幕。活动分为“唱歌曲”“诵金典”“学先进”“发倡议”“讲法规”“受教育”6个环节,环环相扣、逐一进行。广播电视无线传输发射总台职工顾真露声情并茂的为大家诵读了诸葛亮的《诫子书》;随后主持人宣读了《中共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感谢信》《关于表扬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优秀个人的通报》;活动中办公室工作人员还向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倡议书。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观看了视频《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并接受了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道德精神、展示道德力量,培育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心态,强化工作责任心,为楚雄州广播电视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