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2-0422001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4-22 08:06:02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省级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顺利验收并在全省作出示范

楚雄州省级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顺利验收并在全省作出示范

2022年4月18日至20日,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德金、省局公共服务处副处长葛亮、省局无线台站管理中心副主任缪志勇一行4人,到楚雄州验收省级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及调研广播电视公共服务。验收调研组先后深入姚安县广播电视发射台、大姚县广播电视发射台、紫溪山广播电视发射台,实地查看省级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信源系统、发射系统等相关系统,实地收测收看省级4套电视节目收视效果。通过实地查看、收测收看,验收调研组一致认为楚雄州省级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满足相关技术标准要求,收听收视情况良好,同意验收。同时,验收调研组认为楚雄州将“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充分运用于广播电视无线覆盖建设中,利用已有的广播电视台站资源,高效的实现了省级节目“搭车”本地节目,为全面推行省级与本地节目“双向搭车”作出了典型示范作用。验收调研组同步在姚安县融媒体中心和大姚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基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座谈会,紧紧围绕《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关于完善基层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初稿)》进行讨论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