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2-0506001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5-06 08:24:11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到州科学技术馆开展“五四”青年主题实践活动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到州科学技术馆开展“五四”青年主题实践活动

为团结单位青年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鼓励青年干部职工变中求新、着眼长远,走好科技创新之路,建功新时代,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于2022年5月5日下午14:30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到州科学技术馆开展“投身强国伟业、彰显青春价值”五四青年节主题实践活动。

走进州科技馆,青年干部职工仿佛置身于知识的海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智能体验厅”“趣味数字厅”“数字虚拟厅”“声光世界厅”“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厅”“天文天象厅”等展出的内容。以前从书籍里、电视上、故事中看到的、听到的许多奥妙和神奇的东西都以栩栩如生的实际存在展现在大家面前,一件件生动有趣、蕴含着人类智慧的展品,让青年干部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此次参观科技馆活动,为青年干部职工献上了一席科技盛宴,大家通过亲身体验,了解到许多科学的奥秘,感受到了科技的快速发展和科技给人类社会生活带来的巨大变革。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勇于追逐青春理想,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