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2-0507002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5-07 11:55:18 文  号:
标 题:
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刘勇到楚雄州广播电视局调研指导工作

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刘勇到楚雄州广播电视局调研指导工作

5月6日下午,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刘勇到州级宣传文化系统调研指导工作。在楚雄州广播电视中心,刘勇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楚雄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监测监管系统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楚雄州广播电视局主要领导的工作情况汇报,刘勇书记指出:广播电视是党和人民的“耳目”“喉舌”,是意识形态领域的主阵地,全力做好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要按照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具体要求,认真践行“三个工作法”,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宣传和氛围营造贯穿全年工作主线,牢固树立安全播出“生命线”意识,在全州范围内迅速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播出大检查,及时补齐短板,消除安全播出隐患,确保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万无一失。二是立足楚雄州广播电视监测监管体系现状,积极融入国家和省广播电视与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体系建设规划,加大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综合信息技术的推广运用力度,依托智慧化监测监管技术手段,建设拓展从广播电视播出信号监测到节目内容监测、数据快速分析、智能研判、对事件事故及时处置的管理和技术业务体系,形成覆盖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视听新媒体全业态的监测监管体系,提升我州广播电视与视听新媒体监测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

州委统战部部长潘红伟,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陈翡敏,州委办公室、州委宣传部等州级有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