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0X47773U-/2022-0510001 公开目录: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楚雄州广播电视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5-10 16:07:29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开展地震灾害防范应对知识宣讲活动

楚雄州广播电视局开展地震灾害防范应对知识宣讲活动

为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忧患意识,提高防震减灾能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防震的良好氛围,5月9日,楚雄州广播电视局开展了“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防灾减灾知识培训教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州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德培同志作专题宣讲。

讲座中,毛德培通过结合近年来云南省和楚雄州地区发生的地震具体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地震的起因与危害、地震后自救与救助等相关知识及楚雄州防震减灾工作开展情况。结合讲座知识要点,现场传授在地震发生时如何保护自己的规范动作和相关知识。

本次讲座将防震减灾知识普及到广大干部职工,丰富了职工关于防震、避震、自救互救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大家的防震减灾意识 ,让大家掌握自救逃生技能,降低灾害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