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7649690-/2021-0926002 公开目录:业务栏目1 发布机构: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9-26 08:52:00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双柏县组织退役军人参加“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会

楚雄州双柏县组织退役军人参加“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专场招聘会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近日,楚雄州双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15名退役军人参加了“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2021年金秋招聘会活动。

此次招聘会共有双柏县绿海明珠大酒店、一心堂、双柏中西医结合医院等11家企业参与,为有需求的退役军人提供检验、厨师、会计、计算机等多个领域的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15名退役军人就岗位要求、工资待遇和工作条件等相关情况向企业进行咨询,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并根据应聘退役军人条件进行岗位推荐。9名退役军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