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MB17649690-/2021-1015001 公开目录:业务栏目1 发布机构: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10-18 11:21:41 文  号:
标 题:
楚雄州常态化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活动

楚雄州常态化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活动

为表达对边海防官兵和后方军属的关爱,近日,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双拥办发挥本级职能优势,对驻守边疆的边海防现役军人特殊困难家庭再次开展了常态化走访慰问,将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对他们支持子女驻扎边疆,保家卫国表示由衷地感谢,并赠送了生活用品及慰问金,同时对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建议逐一列出清单,明确责任人和责任单位,限期妥善解决。通过走访慰问,军人家属对党委、政府的深切关怀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子女的坚强后盾,鼓励支持他们在边疆艰苦地区安心服役,献身国防,报效国家。

此次慰问共计走访83户边海防官兵特殊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23万元。下步,楚雄州将依托常态化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融合推动“爱老助老送健康、家属就业送帮扶、子女教育送关爱、保障权益送温暖、尊崇功臣送喜报”等后续活动,切实为边海防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题,营造子弟兵戍边献忠诚、全社会拥军做后盾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