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2532300MB1062035R-/2021-0821001 公开目录:业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搬迁安置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8-21 16:26:49 文  号:
标 题:
大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集中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

大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集中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时刻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持续营造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政治新气象,大姚县搬迁安置办公室8月6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片。

    观看结束后,针对所看内容,开展大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昆明开尔科技有限公司为达牟取非法利益的目的,不择手段通过巨额行贿手段围猎政法系统和纪检监察系统的相关领导和技术人员,造成了全省105人受贿的“窝案”,给我省政法系统公众形象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业底线,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王晓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