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hhszfxxgk-/2021-1115003 公开目录:统计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统计局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10-22 15:25:48 文  号:
标 题:
1—9月我州规模以上工业增长增速居全省第2位

1—9月我州规模以上工业增长增速居全省第2位

今年以来,我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拼劲,改进工作方式,制定实施加强工业经济发展的系列政策,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细致的进行工业经济运行预警调度,确保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生产要素的供给,促进规模以上工业持续稳步增长。

1-9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长15.6%,增速比全国的11.8%高3.8个百分点,比全省的10.7%高4.9个百分点,位居全省第2位,位次比一季度、二季度分别前进1位和4位。

从三大门类看,采矿业下降8.3% ,制造业增长9.3%,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增长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