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教师调回
留言日期 2023-01-24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请问,2023年是否有市外教师考回家乡禄丰的政策,如果有,我想问,假如我考上了,能不能把妻子(市外教师),也带过来任教,如果两个都来考,不一定两个都能考得上,考上一个能不能把另外一个也带回来,我们在一个县任教,一方考上把另一方带过来任教,这种政策能不能酌情考虑,放在公告中,毕竟,我们都成家了!之所以,要拼命回来,主要是老人有有严重冠心病,要回来时刻照顾……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望领导酌情考虑下我们这个群体的这个情况!谢谢。
联系人姓名 匿*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1-30
回复内容     关于“教师调回”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禄丰市外教师2023年考调市内学校方案正在报批中,最终能否实施以及具体情况,可加入禄丰市教师调动QQ群(617924637)关注相关信息。
    禄丰市坚持“逢进必考”的原则进行教师调动,夫妻二人想从市外调入市内,二人必须参加公开考试,根据考试成绩和当年审批名额择优录用。
    禄丰市教师招聘公告通过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rsj.cxz.gov.cn)发布。
    若有疑惑,请致电禄丰市教育体育局咨询,电话:4121705。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