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到期复审?
留言日期 2023-01-29
发言内容 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到期提前多长时间复审?复审流程是什么?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应急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3-01-30
回复内容 1、应急管理局所监管的高危行业(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冶金)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到期提前3个月复审。工贸行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须培训合格不需应急管理局强制考核发证。
2、其他高危行业(煤矿、建筑施工、交通运输、民用爆炸物品)等不属应急管理局监管,需咨询行业主管部门。
3、涉及应急管理局监管行业的复审流程:中介机构培训→楚雄州安全生产考试中心楚雄技师学院考试点上机考试→(成绩合格)楚雄州应急管理局核发(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电子证)。
  附:①楚雄宇顺职业安全技能培训有限公司(0878-3117168,刘老师);
     ②云南凯风环境保护治理工程有限公司(0878-3397659,刘老师);
     ③楚雄技师学院(0878-3031027,匡老师);
     ④楚雄安科安全培训有限责任公司(0878-6996633,温老师);
     ⑤楚雄方悦安全教育培训咨询服务有限公司(0871-68050827,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