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因政府要种谷子,停了草莓地水?
留言日期 2023-03-15
发言内容 我是四川来你们楚雄投资种草莓的农户,2022年8月租地的时候一直没人告知我们这里需要因政府规划改造土地,现在乡政府通知需要推了因为要改地,但是我地里面的草莓还能卖一段时间,目前大概一天在1000到2000左右,当然当地政府也没有强行推掉,但是我听说不供水,那么我这草莓需要的水怎么来,我们的苗还要留着育苗,怎么处理这个事情,我需要政府给个合理的说法,别让外来投资者寒了心。我们在*去配合政府的建设,我们也支持,而且我们8月租的一年的地,你们说改就改,剩下的租金你们不赔付给出租方,出租方用什么赔偿我们?我希望当地政府能给予一定的调解并给出合理的方案……地址在猛虎麻麻地平子
联系人姓名 吴**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永仁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3-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吴先生:
    您好!接到您的留言后,我乡高度重视,迅速派出工作组深入村组开展调查,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1.格租村里帕拉乍片区土地开发(提量改造)项目规划批复于2022年12月下达,相关事宜乡政府工作人员及村委会已于批复下达时及时多次告知土地承租方杨兴林,并要求杨兴林负责告知土地流转涉及的相关人员;2.关于草莓地供水问题:村委会与土地承租方杨兴林签订有管理合同,杨兴林需要先交水费后供水,因断交水费,故出现供水不正常情况,续交水费后便能正常供水。目前我乡并没有对土地开发片区草莓地块采取停止供水措施;3.关于土地流转租金问题:格租村委会与土地承租方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签订了土地流转协议,双方均按照协议约定履行职责,并不存在不拨付租金的情况。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