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的咨询
留言日期 2023-03-16
发言内容 您好,本人因就职需要,要开具一份无犯罪记录证明,是到派出所开具还是到其他地方开具?具体的流程是什么的呢?
联系人姓名 岩**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市公安局
回复时间 2023-03-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衷心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关注,您于2023年3月16日通过楚雄市人民政府网站留言咨询的“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问题,楚雄市公安局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公安机关办理犯罪记录查询工作规定》第五条:中国公民申请查询的,由户籍地或居住地公安派出所受理;委托他人查询的,由委托人户籍地或居住地受理。第六条:公民在户籍地申请查询的,应当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身份证明和查询申请表(派出所领取);在居住地申请查询的,应当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居住证和查询申请表;委托他人查询的,还应当提交委托书和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
  如您需咨询无犯罪记录证明开具相关问题,可直接拨打0878—3202031。

                                                              楚雄市公安局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