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报简介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公报》,原名《楚雄政报》,1999年创刊,2014年5月更名为《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公报》,是楚雄州人民政府机关刊物,履行州人民政府公报职能,以“传达政令、宣传政策、公开政务、服务社会”为宗旨,是州人民政府规章的标准文本,刊登的公文应当视为正式公文依照执行。

 


温馨提示

一、《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公报》主办单位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

二、《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公报》为双月刊,每季度第3个月出版,出版后可在本栏目浏览和下载当期的电子版。

三、本栏目汇总2014年至今的《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公报》电子版,可按出版年份查阅往期公报。

四、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公报通联:

邮编:675000

地址: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开发区丰盛路667号州公务中心楚雄州人民政府研究室

电话:0878-3389395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公报(2020年第4期)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公报(2020年第4期)
目  录

州政府令

【州政府文件】

【州政府办公室文件】

【大事记】

【政府公报PDF版】

往期政报

友情链接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

网站地图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0878-12345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3000021
版权: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滇ICP备05001344号 滇公网安备 53230102000257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