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泰安路中段垃圾箱摆放位置不合理
留言日期 2021-01-20
发言内容 泰安路中段与永康巷路口交汇处放置了一个垃圾箱,原来放置位置在永康巷靠博物馆一端,上个月不知什么时候摆放的,目前影响比较大,又在路口,道路又窄,开车出入小区不方便,最主要的它还是消防通道,中医院小区,检察院一侧一大排铺面,万一有个什么情况,救火车辆如何出入?实在是一大隐患;另外,垃圾箱周围都有小吃店,环境卫生是个问题,现在全县上下在搞爱国卫生运动,但现在卫生状况令人担忧,路口人流量多,素质低的人乱丢垃圾,甚至直接丢地上,特别是晚上一点,周围小吃店,商铺垃圾都往里面倒,汤汤水水流一地,影响我县市容市貌,实在令人气愤。请政府相关部门是否重新规划一下垃圾箱放置位置(建议顶端老位置)。谢谢政府!
联系人姓名 小*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1-25
回复内容     关于“泰安路中段垃圾箱摆放位置不合理”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关于“垃圾箱摆放位置不合理”问题。禄丰县城管局环卫站和楚雄北控科技有限公司立即组织人员核实你所反映的问题。经实地调查,你所反映的问题不属实。城市市政设施垃圾箱体摆放位置是参考人流量、周边小区居住人数、垃圾日产量等综合因素决定摆放位置,以方便市民为原则。
    关于“垃圾箱周围环境卫生”问题。禄丰县环卫站将一如既往地督促楚雄北控科技有限公司做好该路段的日常街道卫生清洁工作,坚决做到生活垃圾应收尽收、日产日清,请市民对城市环境卫生保洁工作给予理解支持。谢谢!
    若有疑惑,请致电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咨询,电话:4127268。



               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