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是楚雄州人民政府在楚雄州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众设立的电子信箱,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楚雄州各级人民政府以及政府工作部门的意见、建议和政策咨询的网上窗口。您的来信我们将通过审定、转发程序向有关责任职能部门交办,并于一定的时限在楚雄州政府门户网站向您反馈处理意见或结果。

更多+
信件标题
写信时间
回复状态
意见征集重大决策事项 更多+
政务访谈 更多+
问答知识库 更多+
新闻发布会 更多+
  • 2023-11-20
    实时发布楚雄州新闻发布会信息。
  • 2022-06-06
    为认真做好楚雄州围绕“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目标,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宜居宜业环境,提升楚雄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感知度和影响力,6月6日上午,楚雄州举行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楚雄州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第一场)。‍据悉,此次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新闻发布会共有五场。今早举行的两场发布会分别以“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和“落实减税降费全面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