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洪博财富中心迟迟交不了房,老百姓苦不堪言
留言日期 2024-03-17
发言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黑井大山里一个带了残疾的普通老百姓,本人于2020年11月17日在禄丰洪博财富17栋选购了一套住房,当时承诺于2022年8月30日交付我们使用,如今已经逾期快两年,近期也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交房希望越来越渺茫,希望各位领导在马上逾期两年之际,帮助我协商把房退了,让我能顺利拿到购房款!我一个大山出来的残疾人,本身能买套房就不容易,不想在和洪博这些骗子耗下去了!
联系人姓名 杨**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4-03-21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洪博财富中心迟迟交不了房,老百姓苦不堪言”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反映人向云南盛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洪博财富中心”项目17幢住宅一套,按照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为2022年8月30日,但该项目受开发资金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项目出现逾期交房情况。
    为推动项目建设,保障购房人权益,我局多次督促开发企业加快项目融资,目前,17幢主体已封顶、内外墙抹灰、窗框安装、室内给排水等工程项目已完成,公共区域围栏安装、玻璃安装及公共区域二次装修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云南盛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统筹做好各项交房工作,尽快将质量合格的房屋交付给业主使用。
    因逾期交房产生的违约责任,建议按照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逾期交付责任” 相关条款进行协商解决,或者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利益。
    若有疑惑,请致电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咨询,电话:0878-6019126。
 
           
                         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