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预约电话访谈
留言日期 2024-03-20
发言内容 您好,上次的留言回复说没有收到我的邮件,我现在把我的问题附在下面。
访谈内容:
1.彝族火把节是国家重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是承载彝族文化的瑰宝,楚雄文旅局针对保护这项非遗民族文化实施了哪些措施?
2.楚雄文旅局是怎样进行火把节的传承和发展工作的?
3.请问楚雄火把节每年的旅游人数和收入大致是多少呢?
4.对于今年的火把节,咱们文旅局会进行营销宣传工作吗?目前互联网自媒体发展迅猛,有没有相关的营销策略?
5.在火把节旅游的策划及后续工作中有遇到过什么困难吗?是如何解决的呢?
6.咱们对于少数民族节庆旅游有没有什么可持续发展措施?
联系人姓名 王**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时间 2024-03-20
回复内容 同学您好:根据您的访谈内容,经咨询相关业务科室现答复如下。楚雄彝族火把节每年由州委、州政府牵头组建火把节组委会,负责相关的活动组织筹划、对外宣传、招商引资等工作。具体情况请联系非物质文化遗产科0878-6169606。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