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永仁县图书馆开放时间
留言日期 2024-03-20
发言内容 永仁县图书馆装修改造时间已超过半年,云南省省考和事业单位考试都在2024年3月举行,考公考编人数日益增加,而图书馆开放时间也无从知晓,中山公园临时开放点也已关闭,想找一个安静的环境看书学习都很难找到,从外立面可看出图书馆改造已基本完成,那么永仁县图书馆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开放?
联系人姓名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永仁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4-03-21
回复内容 尊敬的读者,您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永仁县图书馆的关心和支持。永仁县图书馆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于2023年5月开工进行提升改造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工程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内部各功能室的布置整理工作。项目建设期间给广大读者朋友带来的不便,还请读者朋友们给予谅解为谢!
    项目建设期间,图书馆在永仁县中山公园和太阳广场文化长廊二楼开通了2个临时免费开放点为读者服务。现在由于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的工作重心都在对新馆进行功能室分类布设,新书采购、整理、布置上架,以及内部电子阅览室、点读机、人流量监测系统等电子设备的恢复安装及调试,内厅绿植布置等工作,所以中山公园临时开放点无人力开展服务,已闭馆。太阳广场文化长廊二楼临时开放点免费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08:00—11:30,下午14:30—17:30,晚上闭馆。
    永仁县图书馆新馆预计在2024年3月底进行免费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将在永仁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再次感谢您对永仁县图书馆事业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