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网上咨询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国企员工离职后个人档案转入户籍地问题咨询
留言日期 2024-04-09
发言内容 于国企单位离职,欲将个人档案转回户籍地,如何办理调档函?是否支持线上办理?谢谢!
联系人姓名 起**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永仁县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4-04-10
回复内容 匿名同志:
    您好!您于2024年4月9日通过网上留言反映的问题,已交由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个人档案转回原户籍地有两种方式:1.由解除劳动合同方(公司)把档案材料邮寄至永仁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代管。2.到永仁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开具调档函,然后回公司将档案邮寄至永仁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代管。
二、档案转递暂时不支持网上办理。
如果您有任何关于档案管理工作方面的问题或政策咨询,请与永仁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联系,地址:永仁县永定镇苴却社区广场路11号,永仁县政务服务中心老办公楼4楼就业中心,咨询电话:13987893156(对公),感谢您对档案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永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