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二〇二一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7 08:10:54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点击:[]

1月6日上午,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纲要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专题征求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楚雄彝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纲要》)和2021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起草小组分别就《报告》和《纲要》的起草情况作了说明。参会的州人大代表、州政协委员围绕《报告》和《纲要》及2021年政府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群众关注点,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修改完善好《报告》和《纲要》,使其更加充分体现集体智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将好的意见建议吸纳到具体工作中去,不断改进,务求取得更好实效。要进一步完善与代表委员联络工作机制,更加自觉主动地接受人大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促进政府依法行政、民主执政、科学施政。同时,希望代表委员们继续发挥熟悉州情、联系广泛、经验丰富等优势,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副州长李林波主持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