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全州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6 08:55:43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王祖贤 杨臻 点击:[]

1月25日下午,全州2021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州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州长徐云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实行“一年两征”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好“一年两征”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服务备战打仗,紧盯大学毕业生征集这个关键指标,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要强化军地协同,充实配强力量、强化专司主营、密切搞好配合,聚力实现上半年征兵开门红。要坚决守住底线,严防发生廉洁征兵违规违纪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征兵环境。

州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楚雄军分区司令员杨发孟总结2020年征兵工作,安排2021年上半年征兵任务。

各县市、乡镇设分会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