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政府与农行云南省分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2-24 08:37:39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徐美玉 点击:[]

交流座谈会现场。记者 王洪 摄

近日,农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廷率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州调研,并于23日下午与州政府进行工作交流座谈。

农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光廷同志讲话。记者 王洪 摄

杨光廷对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农行云南省分行将主动对接楚雄州“十四五”规划与金融发展目标,推动农行自身发展融入楚雄州党委、政府整体部署之中,更好地做好金融服务、支持金融发展。农行云南省分行将不遗余力把多年来同楚雄州建立的良好沟通合作机制继续延伸下去,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积极营造政银企合作的良好氛围;继续加大对楚雄州的资金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强服务乡村振兴、服务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为楚雄州战略部署的实施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同志总结讲话。记者 王洪 摄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对农行云南省分行多年来对我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农行云南省分行把楚雄州作为金融支持服务的重点,在金融支持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基础设施等方面给予了最大限度的倾斜,为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优质的金融服务。当前是楚雄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基本面向好,资金需求量巨大,希望农行云南省分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楚雄的改革发展,对我州打造“三张牌”、发展数字经济、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领域给予信贷资源倾斜。我州将一如既往秉持“最优的服务、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理念,紧扣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服务保障好农行在楚雄的发展。

赵克义主持交流座谈。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