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全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1-03-24 09:30:5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3月23日,全州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全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读书班在州委党校开班。

本次轮训为期两天半,培训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采取集中学习、交流心得和研讨的方式进行。州、县两级政法单位共200余人参加轮训。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徐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学习教育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环节,举办政治轮训和读书班是学习教育环节的规定动作。全州政法系统和广大政法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轮训和读书班的重要意义,精准把握政治轮训和读书班的核心内容和基本要求,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教育整顿的强大动力。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