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接待工作突出地方特色

发布日期:2021-09-14 11:17:0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吴 卿 点击:[]

近年来,我州接待工作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工作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党委实施办法,牢固树立“安全、节约、服务、规范”的工作理念,注重突出彝族特色,在周密统筹、优质精细、规范高效上下功夫。

在接待工作中,我州围绕接待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精细化、队伍专业化建设,注重突出彝族特色,充分挖掘本地各类资源,坚守楚雄家常菜、本土菜的本味本色,充分发挥高原特色农业食材和野生菌王国的优势办好“楚雄一桌餐”。收集各县市特色食材、特色菜谱、名特优水果、地方小吃、餐桌特色摆台,在接待中融入多种本土元素,开发了具有彝族特色的餐具、餐垫、桌裙、椅套、接待手册、席位牌等接待用品,提升了接待文化的品位和魅力,发挥了我州的资源优势,形成楚雄的接待标签和品牌。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