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召开2021年沪滇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全州沪滇协作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9-18 09:24:3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丽红 点击:[]

9月17日,我州召开2021年沪滇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全州沪滇协作工作推进会。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州不断坚持和完善沪滇协作工作机制,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扎实做好工作有效衔接,沪滇协作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信心和决心,全力抓好新阶段沪滇协作工作。

会议要求,要认真谋划沪滇协作项目,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沪滇协作取得更大实效。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指挥调度研究,切实构筑起责任清晰、各负其责、执行有力的领导体系,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考核评估,严实纪律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谱写沪滇协作楚雄新篇章。

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21年全州沪滇协作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安排援滇联络小组当前重点工作,对部分县市进行随机提问,部分县市和州级相关部门围绕推进年度沪滇协作工作作交流发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