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8 11:35:4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点击:[]

9月27日晚,州第十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杨斌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会主席团成员49人,实到45人,符合规定。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新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州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及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审议了第九届州委报告决议(草案)和第九届州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新一届州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州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楚雄州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建议名单将提交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正式选举;第九届州委报告决议(草案)和第九届州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将提交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大会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大会秘书处秘书组、组织组、纪检组、宣传组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