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宣传工作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6 08:56:5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点击:[]

8月15日上午,“楚雄这十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宣传工作专场举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楚雄州宣传思想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一学两宣两研”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综合运用理论宣传、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网络宣传等多种方式,形成多层次、多声部、全方位传播党的声音的宣传矩阵;持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实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十大行动”和“十百千万”工程,打造了一大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广场、街道和文化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氛围日益浓厚;聚焦补短板、提效能,出精品、出效益,着力推动文物活起来、文创动起来、文艺火起来、文产强起来、文旅热起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为谱写中国梦的楚雄篇章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精神支撑。

州委宣传部、州文化和旅游局、州广播电视局、州教育体育局相关发言人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楚雄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就作新闻发布,并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云南日报、云南法制报、楚雄日报等省、州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