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全州自然资源系统力促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3-02-16 09:15:2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刘会荣 点击:[]

新春伊始,全州自然资源系统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态势,变被动保障为主动服务,开展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开门红”行动,切实做好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

州政府高度重视重大项目用地保障工作,春节前,州政府主要领导开展专题调研,并多次与省政府、省自然资源厅进行汇报协调,努力争取对我州近期上报的用地报件给予关注和重点支持。为深入推进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州自然资源系统把2023年2月定为重大项目用地报批“开门红”行动月,采取集中攻坚的方式,争取实现2月份全州近期上报的22个用地报件通过省自然资源厅审核,报请省政府批复。通过汇报对接,促成省自然资源厅于2月7日开展楚雄专场19个用地报件处室集中会审会签,极大地提高了楚雄用地报件的审批时效。

通过一系列精准措施的落细落实,近期,楚雄州上报省的22个用地报件共涉及报批规模4803亩,已报省政府待批报件3个;完成省自然资源厅处室会审和领导会签报件16个,即将报省政府审批;已完成省自然资源厅专班审查报件3个。报件获批后,可保障云南德钢公司项目一期二批用地,宇泽项目三期、四期用地,晶科项目二期用地,龙佰项目三期用地等重大工业项目用地;楚雄高新区云甸工业园区、苍岭工业园区黄草工业片区、牟定大宗固废园区等一批园区用地;姚安3个风电项目等一批重点能源项目用地。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