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人社工作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17 09:26:4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周晓梅 点击:[]

2月16日上午,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专场举行。

2022年,楚雄州人社系统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就业创业工作量质双提升,社会保障水平持续提高,人才人事体制机制不断健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更加有力,人社服务质量水平不断提升,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核的25项人社事业发展计划指标中,楚雄州排名全省前五位的指标达15项,全年综合排名位于全省第一,为全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人社力量。

今年,楚雄州人社系统将紧紧围绕人社部门“政治机关、民生部门、服务行业、窗口单位”的职能定位,把稳就业作为重中之重,全面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夯实社保发展基础,落实人才强州战略,畅通维权渠道,持续优化人社服务,着力促发展、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

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发言人就2022年以来的工作作新闻发布,并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楚雄日报、楚雄州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参加发布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