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刘勇带队到北京考察招商并到国家有关部委对接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09:44:0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点击:[]

州委书记刘勇参观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产品展厅。

3月20日至21日,州委书记刘勇率楚雄州党政代表团到北京实地考察招商,并到国家有关部委对接汇报工作,严格落实“一把手”带头招商要求,全力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

在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勇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公司展示中心、听取讲解、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公司发展规模、管理模式等情况,并就智慧城市“一网统管”运营模式与公司董事长吴强华等进行深入交流。刘勇表示,数字政通与楚雄州在未来发展的战略导向、发展思路、网格化城市管理项目及破题路径等方面思路观点一致,并于去年签署了《全面加快“数字楚雄”建设战略合作协议》,这为政企双方深化务实合作、互利互惠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楚雄州将一以贯之秉持“亲商、爱商、敬商、扶商”理念,全力服务保障好企业在楚发展,希望数字政通公司持续发挥资源优势,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赋能楚雄智慧城市产业发展,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促进数字化产业蓬勃发展。

在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刘勇一行参观了公司产品展厅,并听取了公司副总经理刘辉对集团公司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方向的详细介绍。刘勇说,楚雄州地处滇中腹地,立体气候明显,光热条件优越,物种资源丰富,种业发展条件得天独厚,目前全州正着力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农业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前景广阔、发展环境良好。希望公司继续秉承立足“三农”、服务“三农”的宗旨,进一步深化合作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在种业培育和农业产业项目上寻求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楚雄州将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为企业在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过程的服务保障,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在京考察期间,刘勇一行还到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国家财政部、国家能源局、国家铁路集团对接汇报工作,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委的帮助和支持,全面助推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李汶娟、周志远、张建军、杨文珍、陈翡敏、王秀江、彭玮参加上述活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