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召开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08:59:2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忠泽 国铭晖 点击:[]

4月10日,我州召开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座谈会。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周志远,省委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王昆鹏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博大精深、内涵丰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系列重要论述,将其转化为楚雄大地的生动实践和维护国家安全的实际成效。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着力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全州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切实增强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充分发挥专家库作用,确保国家安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推动国家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专家代表作发言,与会领导为九大领域专家代表颁发聘书。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