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省残联领导到楚雄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1-19 08:17:34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王祖贤 点击:[]

1月18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正富带队到楚雄市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赵正富一行先后到楚雄市子午镇云龙村委会、挖铜村委会和鹿城镇富民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家庭和社区专职委员,到市区走访经康盲人推拿服务有限公司和楚雄州彝彩文化创意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赵正富都详细询问残疾人的生活、就业、就医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祝福,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树立自立自强精神,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他强调,各级要尽最大努力关心关爱残疾人,加大政策宣传和落实力度,加强对残疾人的就业培训,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杨虹陪同走访慰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