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南华县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推进

发布日期:2021-03-29 09:53:4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近日,南华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县各级各单位上下联动、一体推进。

县委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涵养精神品质、汲取奋进力量,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强调要明确学习目的,把握学习重点,掌握科学方法,务求学习实效,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县教育体育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党性锻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好思政课相结合,与教育体育事业发展大局相结合,与廉政教育、师德师风教育相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教学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马街镇锈水塘村委会望月村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万家”活动,以户长会形式,开展党史知识大宣传、大教育、大普及。针对基层群众特点,把党的历史和政策融入马街红色故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将党史宣传宣讲入户入心。

截至目前,全县各级党组织累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268场次,党史学习教育从党政机关延伸到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基层村组,实现全覆盖。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