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中国·南华2022年 野生菌美食文化节开幕

发布日期:2022-08-09 10:32:2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王 洪 点击:[]

8月8日,中国·南华2022年野生菌美食文化节隆重开幕,八方宾客齐聚一堂,共话南华发展。

此次美食文化节旨在展示南华县作为“野生菌王国”“中国野生菌之乡”“中国野生菌美食县”的无穷魅力,强势推进野生食用菌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活动期间,南华县还将举办野生菌美食大赛、野生菌高峰论坛及科技入楚南华专场暨招商项目推介签约仪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书记陈峰,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昆明食用菌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研究员孙达峰,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州委常委、副州长张建军等省、州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演职人员为来宾们送上了《开山恋歌》《阿卡舞·传承》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同时还举行了野生菌菌王颁奖及展示、野生菌美食大赛颁奖仪式及菜品展示。

【 关闭 】